3/7 星期一凌晨1點
我又在魔力寶貝線上匪類......
然後 碰到笨呆倉鼠 半夜不睡又偷上線
cc 我就 跑過去跟他拉賽一下下
又想到說 鳥德上次說休假要去泡溫泉ㄟ
嘿嘿~ 早上七點多他就下班回家 
這次他剛好休星期一跟星期二
因為 想到笨呆鼠一直說要人幫忙介紹美眉
他平常對我都還不錯啦!
要練功出團  他會乖乖給我操
要高級裝備  他會含淚讓我卡油
綜合以上兩點
我決定出賣鳥德在魔力裡的乾女兒 (唯羽)
邪惡貓神再次現身 
可是 最後跟倉鼠拉賽一小時後的結論是
笨呆鼠今天下班後 好像還得開會ㄟ
如果晚上九點後去 好像也不行
所以  不是貓不夠好  是鼠沒有桃花運 節哀吧!

 

突然  我變的粉想去泡溫泉
然後 又想到 豬太郎 每次也跟我哀說 
他沒女友 粉可憐的ㄟ
阿之前 我跟鳥德都在偷偷討論
豬並不是沒女人要  是他自己懶的去泡吧!
因為 他就是懶~ 平常 只有工作 睡覺 魔力
以他的長相 應該去pub逛一下  就能泡到美眉了
好吧! 這次我躺在床上想來想去
決定 把唯羽賣給豬豬了
嘿嘿......
(安地 你別扁我唷!
誰要你住太遠 所以 你的網婆就讓我賣了吧!
 )

 

鳥德早上八九點回到家
我跟他討論了一下
摧他快打電話通知唯羽說 晚上要一起去洗溫泉
不過 下午兩點 我們全家昏睡前
只有我 打電話跟豬約好晚上9:45到輔大那邊等
然後 我 鳥德 雅雅 就寢到晚上8:30才起床
別懷疑 貓科本來就很會睡 )
起床後 要鳥德打電話給唯羽
不過一直都電話中= = 
好吧! 
晚上9:20
豬來電說 他下班 問我們到那邊了
我: 還沒出門ㄟ
豬:妳找死唷........<=以下粗話省略
我:好啦!反正 你晚點出門 我們馬上就會到了啦!
阿你有帶換洗衣物吧?
豬:有阿!帶泳褲行吧?
我:帶泳褲幹麻阿?
豬:泡溫泉阿~
我:好啦!看你要帶什麼 毛巾也要記得帶啦~
(實在覺得豬呆呆的 又不想潑他冷水.. )
掛上電話 我開始收拾細軟

 

在車上又打了幾通電話給唯羽
但她還是電話中@@
只好傳簡訊 請她忙完回電

 

大約晚上十點半
終於開車到輔大那邊  把帶著鹹酥雞的豬太郎給請上車
然後 這時 也剛好聯絡到唯羽 接到她的回電
她說 她剛才是跟她爸爸講電話 才聊那麼久
(兩個小時以上ㄟ@@ 真是感情好的父女... )
約好後 又直接開車去景美接她
在車上 我已決定這次要去那一間泡溫泉
就去川湯好了
在那邊用餐再直接去泡一下 應該還不錯
十一點左右
車已經開到中山北路五段
我跟鳥德討論
還是想把倉鼠引出來
鳥德說 :對阿 他家不是在承德路那邊
那要去載他還是怎樣
我: 他有機車阿 而且捷運這麼方便ㄟ
就叫他坐到山下 然後11路上山
阿不然叫他自己騎車跟上去ㄇㄟ~

 

拿起手機打電話給倉鼠
一打過去..
鼠:小姐 我在睡覺ㄟ
我:是唷 我們正在泡溫泉路上ㄟ
你還要來ㄇ
鼠:有誰阿?
我:有幫你找美眉來 沒騙你ㄟ
鼠:那...誰跟我洗阿?
我:個人池阿 你想太多
鼠:我要睡覺啦!明天要去中國信託開會ㄟ
老闆特別交待 不準我遲到
我:好吧! 你乖乖睡唷

 


我:倉鼠不能去ㄟ 好可惜唷!
他可能是懶 又不敢出來吧cc
所以 介紹母老鼠的事 只好改天了
鳥德:嘻......
閒聊了一段時間
才開到目的地 行義路上的川湯
停好車下車後
他們都被一堆招牌看的眼花撩亂
我是識途老馬 當然知道川湯在那邊
因為 之前在婚紗公司 
老闆曾經在這邊請我們吃尾牙 還有員工聚餐
天長地久川湯
不過這次來 沒看到天長地久的招牌
而且 很多家好像都改店名了
看來 天長地久 好像倒了

 

進川湯 點了五六盤菜
還有聽羽的建議 點了清酒來喝看看
這邊的菜 山豬肉還不錯吃
香菇雞鍋 香菇好吃 雞肉太硬
雅雅今晚胃口不錯 吃很多東西^^
我打電話給安地 跟他說
我把他的婆拐出來泡溫泉
然後就把電話交給羽 讓他們聊一下
大家努力把菜色掃過 發現已吃不太下
我跟鳥德鼓吹豬 把東西吃完
豬很努力的吃 最後只剩香菇雞鍋
還有四分之一鍋沒吃
但吃不下了 只好放著
我去結帳 $22xx
豬還跑來拿錢出來 
說上次我們跟江楓去板橋吃燒烤是我們出錢請他
他不好意思
我只讓他付200多塊
然後拿了泡湯卷 直殺個人池
問唯羽有沒有帶工具
她說完全沒
就把一條毛斤跟一罐沐浴乳給她
也把另一罐沐浴乳給豬
找好浴室 解散 各洗各的
跟鳥德洗到一半
聽到有其它人也進來泡澡的聲音
好像都是女生
a女:xx 你開始洗了嗎?
b女:我還沒脫衣服啦!
a女:妳怎麼這麼慢阿?
b女:我才剛漏水阿
a女:喔....
b女:妳開始洗了唷?
脫衣服沒?

 

............
這兩個女生 真是 邊洗邊聊天
因為不同間 好像隔滿遠的 
所以講話很大聲 內容大家都聽的到@@
鳥德說 這是現場實況轉撥ㄟ

 

大家都洗好後
在車上討論
本來泡完後 都有點想睡
我提議去打撞球
快昏睡的豬跟羽精神就來了
直說好
就開車到景美 羽的地盤上
她常去的撞球間
他們打球 我上魔力 ( 因為我不會打@@ )
一小時後 羽說看我好像粉累
所以 就說要回去了
羽下車後 雅雅一直吵著說 阿姨勒~阿姨勒~
豬只好幫忙哄她
把豬帶回輔大他停機車那邊
我們才開車回家 早上5點多
到家後
豬有上線問過安
我回他 他沒反應 應該是睡著了吧!
掛好網 我跟鳥德也去見周公了

 

事後 我才想到
居然沒有拍羽跟豬的照片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