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很少在睡著後作夢
小時後常作惡夢
那大概是因為 住地下室
+愛看 玫瑰之夜-鬼話連篇 還有疆屍片
愛看又小怕 然後就會把受驚的心情帶進夢中
後來 學聰明了
看完嚇死自己後 
爬上床蓋好被子 一定先在腦海中想一些平常快樂的事
一定要讓自己甜甜的笑著進入夢鄉
然後就會一夜好眠
至少 幾乎都沒有夢到被疆屍追趕
或者跟老媽出外旅遊 遊覽車在山洞內故障
下車看 居然有蓋白布的屍體 旁邊有警察記者
然後我看著布下面有一顆人頭滾出來   = = ''

最近這幾年真的很少作夢
只是這半年內
一直夢到讓我頭皮發毛 或驚醒後冷汗直流的夢

最近的夢........

1. 夢到我急著要去上中班 
家中沒人 我把小女兒帶去大女兒的幼稚園 讓她上課一天
然後我急著走路去上班  時間快來不急了 走到一半突然想到
不對阿! 走路到公司要走到民國幾年???
然後就往回走 可是回程的路突然多了一個山坡地 上面有棟很大的白色的房子
看起來很像學校  必需走進去然後出來 經過幼稚園才能回家
走進後 居然很像迷宮 走不出去 莫名其妙的隨便走就走到三樓??
我問人要怎麼走出去 對方跟我說 要先下地下室 才能走到一樓大門
走到一個地方是地下室入口
那個入口很像溜滑梯 似乎是溜下去的
看到一堆人搶著要下去
可是先下去的人居然都先後發出慘叫
我不敢下去 正要離開去別的地方
突然有個不認識的男人 猛拉著我 
要我跟他一起往旁邊另一個地下室入口下去
一直說:快跟我下去 ~~~快跟我下去
我死命掙扎  最後驚醒 全身冷汗外+毛髮束起

2. 夢到小女兒從二樓後面的廁所那邊哭著跑來房間跟我說:
媽媽~ 剛才有人把我推跌倒 然後就看見她左臉有傷口

過沒幾天 又夢到同樣的夢
只是 小女兒是說:媽媽 ~剛才我尿尿到一半 在廁所裡有人把我推跌倒
當我看到小女兒跑過來 抱著她安撫一下
把她的臉抬起來
居然看到 小女兒的左臉整個毀容.........

3.公公往生的前幾天
我夢到我突然又變成學生
我們這個班 只有一個男生我認出他是我小學同學
然後學校辦活動
我們班分成兩隊 有點像野戰營 要找到地圖上的目的地
我們那隊 途中進入一個像醫院的地方
門一打開 房子裡面很大
但是只有滿地的人體各部位器官  
有腦部 手 大腿 小腿 ...
每樣都用類似保鮮袋包著
佔滿整個地上 連走路都困難
還有幾個急診床 床上有躺人
只是看起來很像植物人
整個房內氣氛很怪
突然我腦中一個直覺
這是器官捐贈的地方嗎? 然後正在想以後要不要簽器官捐贈同意書???
這時領隊看著地圖 覺得我門好像迷路了!
在離門口最遠的地方 有個像安全門的門
我們往那邊前進
門那有張床 床上躺著一位穿護士裝的女生
看起來應該也是植物人
但她突然從床上坐起來問我們有什麼事?
她的眼神不太像活人..
我們就說 好像迷路了 我們要去某某地方
她手指著安全門 要我們開門過去
推開門後 
看到終點 原來是大樓的頂樓
然後大家開始烤肉 放鞭炮.......
..................................................................




                   惡夢連連 最近心情小差
                                           有時變得不太敢睡覺 ><''


有跟一個同事 (4x歲 有兩個成年兒子的媽 ) 聊到第三個夢
她居然回我: 原來捐贈出去的器官是這樣放置的唷?
貓:  .... 我是不知到怎樣放的啦! 可是絕對不是我夢到的那樣  
那樣放 早就全爛光 怎麼用???
那個夢裡面那樣 比較像解剖室吧!
同事: 是唷?
貓:  ....................







=== 題外話 =====================

某天 我看完天下第一味 
就是惠雯跳海那集
睡覺時間到了  我躺在床上
想到自己很怕海
嗯... 跳下去一定很冷
然後心想 我不能逃避 要試著解除對海的恐懼
眼睛閉上 想像自己要潛下海底
才頭一下去
媽呀! 呼吸困難
鼻孔進水狂咳嗽
唷~~~ 我快不行了啦!
不能再深入
快點爬上岸
然後 眼睛猛然張開

靠... 我幹麻做這種蠢事
只不過是想像一下自己潛下大海
居然差點把自己溺斃

可是... 說真的 我超想知道
為什麼我從小就非常怕海 怕河 怕湖.....還有比我身高還高的泳池........


算了! 還是保命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